五尘(缘更ing)

开始尝试写文了,加油!跳坑飞快啊,糟糕😰

獾獾是最好的獾獾67

*游戏玩家穿原著,一只雄獾,男号

*私设巨多,脑洞成谜,逻辑乱套,bug堆积,ooc一塌糊涂

*不合理的都算私设,是额滴,都是额滴,现在跑还来得及

  


1.

  时间转回到一小时前。

  

  和自己的爱人雅各布吵了一架的奎妮,按照手里的地图册子走向弗斯腾伯格广场,这里也是法国魔法部的位置所在。

  

  在广场中间,树立着4颗对称标准的数树木,中心点处则是一个小巧的青铜色装饰雕像。

  

  奎妮走向广场中心的那些树,她咳嗽一声,树跟拔地而出,在周围形成了一个鸟笼电梯通向地下。她的身形瞬间消失,过程中并未引起任何一个人的注意。

  

  奎妮随着电梯下降,进入到了美丽的、新艺术风格的法国魔法部,拱形的天花板上绘着星座图案,他快步走向台前。

  

  接待员自然的用法语问好道:“欢迎您来到魔法部。”


  奎妮有些尴尬的用英语回应:“很抱歉,但你说的我一点儿也听不懂……”

  

  职业素养极高的接待员立马换了一种语言:“欢迎您来到法国的魔法部,请问您办理什么事务?”

  

  “我想要找蒂娜·戈德斯坦,她是傲罗,美国来的,到这里来办案。”奎妮大声而缓慢地说道,脸上是迫不及待的神色,她此刻无比希望能够尽快的见到姐姐。

  

  接待员在几张纸里面翻找了一会儿,抬头说道:“这里没有蒂娜·戈德斯坦。”


  “不……对不起,肯定是哪里搞错了。你看我知道他在巴黎,她还给我寄了明信片。”奎妮焦急的说道,“我带了,我拿给你看,这里,也许你可以帮我在这儿找到她?”

  

  蒂娜伸手去拿自己的箱子,箱子却掉在地上弹开去了。

  

  “就放在这儿的,真是的!请稍等一下,我知道就在这里,我肯定带来了,在哪儿?”蒂娜翻找着行李箱里的物品。

  

  接待员做了一个法国式的耸肩动作。。

  

  奎妮最终还是没有找到那张照片,也没有继续和接待员争执。其实她一眼就“看”出了眼前的接待员并没有说谎,可是她是不想相信这件事情


  她来法国就是来找姐姐的。可是姐姐怎么会不在魔法部呢?难道是出了什么意外吗?她明明已经给自己寄过明信片了。

  

  失魂落魄的奎妮走出法国魔法部,忧伤地站在马路边上,手里拿着雨伞,忽如其来的一场暴雨,如同她的心情一样糟糕。

  

  恍惚间,奎妮似乎还产生了一种幻想,纽特和雅各布的身影似乎从一条逼仄的小巷匆匆拐入另一条小巷,一闪而逝。

  

  奎妮拔腿离开,在街上匆匆小跑,试图追赶纽特和雅各布。

  

  她在无数令人眼花缭乱的小路间择路而行,她全神贯注于跟踪纽特和雅各布,此时,她已经能够“听见”雅各布的思想。

  

  奎妮惊喜的大声喊叫道:“雅各布!雅各布?”然而他的身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奎妮感到孤独而精疲力竭,她颓然坐在雨中的马路牙子上,把伞丢到了一边,让雨水把她浇了个通透,周围一些人的思想的噪音在她耳边响起,震耳欲聋的声音使她面色更加苍白,不由自主地捂起了耳朵。


  一只手落在奎妮的肩头,她喜悦的转过头,接着又转变为迷惑。

  

  “你还好吗?戈德斯坦女士?”霍诺尔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她的身后,将宽大的雨伞转移到对方的头上。


  奎妮望着他那双澄澈的蓝色瞳孔,在巴黎灰暗天空下弥漫的水雾中,灿若明灯。

  

  “我想你需要一些帮助,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一个男性还是蛮尴尬的。”霍诺尔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鼻翼,将自己的目光从对方湿透的衣物上挪开。

  

  他转身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的文达,温和的摆脱道:“所以奎妮小姐能否拜托给你呢?罗齐尔女士。”

  

  “Bien sûr(当然)。”

  

2.

  装潢华丽的会客厅内,温暖的壁炉燃烧着熊熊火焰,火苗舔舐着干燥的木屑,噼啪声混杂着廊下雨声,和着窗外的狂风呼啸。

  

  按理说,一般人都不会选择在这个季节点燃壁炉,毕竟6、7月的时间,哪怕法国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也不会有人傻到在房间里自己制造一个夏天出来。

  

  但巫师就不在乎了,只要一个简单的铁甲咒,所有过多的热浪就会被锁在里面,只让些许的温暖流出。

  

  奎妮有些尴尬的坐在沙发上,旁边的茶几上放着茶和各种小点心。她看了看坐在壁炉前拨弄着火苗的霍诺尔,又抬头望了望站在一边的文达·罗齐尔。

  

  没有人说话。

  

  奎妮放下手中的空茶杯,罗齐尔立刻指挥茶壶将杯子装满。

  

  “内廷斯先生,很感谢您能给予我帮助,但我来法国是为了来找我的姐姐,你也认识的,就是蒂娜·戈德斯坦。”她有些尴尬的开口说道,“她现在一定非常担心我,我想我该走了。”

  

  霍诺尔没做出任何反应,倒是一旁的罗齐尔开口了,“可你还没见过这儿的主人。”

  

  “哦,你结婚了?”奎妮若有所思的说道。

  

  听到这儿的霍诺尔忽然回想起奎妮的人设,一个最为典型的恋爱脑,她的脑袋里几乎就是谈恋爱—结婚—顾好自己的小家,在她看来,自己的爱情和家庭高于其他一切。

  

  不然,未来她和雅各布也不会在美国那种法律极其严苛的地方,成为第一对违反法律也要通婚的麻瓜与巫师的组合。

  

  罗齐尔微笑着回应:“不如说……是心里认定了。”

  

  “你看,我实在有些分不出,这究竟是玩笑还是想表现……你们法国的传统。”奎妮有些天真的回答。她是个天生的摄神取念大师,不需要用魔杖就可以轻易进入别人的大脑,读取他们现在的思维。

  

  同时她的摄神取念是不受自己控制的,这意味着她要承受的更多,但也可能是看得越多,了解的就越少。虽然她对人心看得很透彻,但她依然善良,富有同情心且具有敏锐的洞察力。


  文达大笑着离开会客厅,奎妮感到有些疑惑,这时,刚刚那个被施了魔法的茶壶悬到半空中,推了推她,想为她继续把茶杯加满。  

  

  “别过来。”奎妮对着茶壶说道,因为能听到别人的心声,所以她对人对事从来都是游刃有余的,没想到今天却要败在这个毫无思考能力的东西上面。


  这时,格林德沃打开门走了进来,奎妮看到来人,惊慌失措的站起身,茶壶和茶杯都被碰倒,摔在了地上。她抽出魔杖直指着格林德沃。

  

  “你不许动!我知道你是谁!”她色厉内荏的尖叫道。

  

3.

  格林德沃慢慢走过来,面带笑意的说道:“看来霍诺还没有跟你介绍过我?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把我们亲爱的客人撂在一边?”

  

  “拜托,明明我也是客人,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区别对待啊。”霍诺尔这会儿总算是有了点反应,慢吞吞的转过身。“这几天身体状况有些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忽冷忽热的。”

  

  他干脆不起身,直挺挺的躺在壁炉前,“今天也是,明明雨伞打得很好,却感觉像是淋湿了一样,真难受。”

  

  奎妮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两人的互动,良久才反应过来:“内廷斯先生,难道你也是……”

  

 “no!虽然不知道你的猜测是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身份。”霍诺尔连连摆手,“我可不是谁的部下,如果非要给我安个身份的话,可能就是一个痴心妄想想要改变巫师界法律的疯子吧。”


  “那我们可真真是同病相怜了。”格林德沃也不在乎奎妮指着自己的魔杖,干脆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奎妮,我们不是来伤害你的。我们只是想帮你,你离你的家那么那么远,离你所爱的一切,离令你舒心的一切,离你梦想的一切,都那么的遥远。”格林德沃一脸平静的说道。

  

  “只要《拉帕波特法律》还存在一天,那你们之间就是不可能的。”霍诺尔从旁进行补充,一脸反感的说道,“你渴望有人爱你,也渴望爱别人。但你和雅戈布之间不会有任何正当的关系。”


  “明明相爱却无法在一起,你们没有办法见面,没有办法约会,甚至没有办法结婚,你们只能躲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互相倾诉爱意,到了外界一切都必须要归于平常。”格林德沃端起桌上的红茶,“奎妮,那是你期望的爱情吗?”


  奎妮握着魔杖的手微微颤抖,她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被直直的击中了。

  

  “我,我不知道。”忽然,她像看到了什么,重新振作起来,“停止你们的蛊惑吧,我不会上当受骗的,他会在我身边的!”

  

  霍诺尔好笑的问道:“你凭什么认为他能一直留在你身边,靠你手上那个普通的戒指吗?”

  

  “你明知道麻瓜和巫师谈恋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你会被抓进牢狱里,他会被施展遗忘症。等你被放出来,他应该都已经结婚生子了。”他双手抱头,躺在地上翘起了二郎腿,“当然,如果这就是你梦想的爱情,当我什么都没说。”


  “别这样,霍诺尔。爱情这东西总是使人盲目的,不论是谁都无法避免,即便是……我。”格林德沃笑着说道,但越说越是小声,到最后那句除了他自己便没人听得见。


  “对了,看你这个样子,应该是顺路去了英国一趟吧。”霍诺尔神色莫名的撇了他一眼,接着说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雅各布现在应该跟纽特·斯卡曼德在一起吧?”


  听到这个名字的格林德沃脸色瞬间沉了下来,奎妮有些烦躁的搓了搓头发。


  “我当然知道,毕竟法国魔法部是在我的授意之下,才给纽特先生写的求助信。”

  

  奎妮欲言又止。

  

  “嗯,你怎么会这样想我?我才不会做那种直接把人拉去噶了或者沉进大海里,那样也太明显了。”

  

  奎妮面无表情的闭上了嘴巴。

  

  “利用你?说的好像你身上有什么利益可图的一样。我们只不过是想要改变这个魔法世界,而你的力量刚好可以用得上。如果你愿意帮忙,那是再好不过,如果你不愿意……”霍诺尔仿若自言自语的话终于被打断。

  

  “你就不能不窥探我的头脑吗?实在是太粗鲁!太没有礼貌了!”奎尼有些发疯似的叫喊道,连刚刚指向格林德沃的魔杖,现在都移向了霍诺尔。


  身为摄神取念大师的她,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天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她以前怎么就没感觉到摄神取念原来是这么令人讨厌的魔法?  

  

  “抱歉。”霍诺尔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停止了摄神取念,不得不说,这玩意儿真好用!

  

  但他又忍不住开口问道:“说起来你难道不会大脑封闭术吗?”

  

  “谁会去学那么无聊的冷僻魔法,平时根本用不上而且还那么难,根本就没必要!”奎妮没好气的说道。


  霍诺尔擦了擦鼻尖,再次用余光扫了格林德沃一眼,他一开始确实也没打算学的,但是身边有这么一位黑巫师的存在,不学一下感觉安不下心来呀。

  

  奎妮喘了口气,直接坐了下来,“我放弃了,你们想要做什么,就随你们吧。”


*好耶,每日更新!

*把奎妮给拉过来!想结婚吗?可以,圣徒为你们举办,但我们要先一起把巫师界的法律变一变!来改革吧!

评论(15)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