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尘(缘更ing)

开始尝试写文了,加油!跳坑飞快啊,糟糕😰

獾獾是最好的獾獾68

*游戏玩家穿原著,一只雄獾,男号

*私设巨多,脑洞成谜,逻辑乱套,bug堆积,ooc一塌糊涂

*不合理的都算私设,是额滴,都是额滴,现在跑还来得及

  


1.

  “哎呀,不要这么消极嘛,我们又不是什么大恶人。”霍诺尔默默的和格林德沃对视一眼,笑着向奎妮说道,“我们只是想要帮助我们可怜无助的奎妮小姐。”

  

  破罐子破摔的奎妮直接说:“呵,帮助?你们只会利用我的能力去杀人罢了!”

  

  “我们可不会做出那么粗鲁的事情来,而且一个一个的杀效率也太低了。更何况摄神取念又不是什么太难学的技能,根本就没有必要专门来找你啊。”霍诺尔讲完之后,抬头就见一旁的奎妮吃惊的瞪着他。

  

  “……怎么了?我是又说错什么了吗?”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请别在意,他从以前就有一点缺乏常识。”格林德沃的嘴角是怎么也掩盖不下去的笑容,“我还是建议你进学校学习几年,不然总要闹出些笑话来。”

  

  “摄神取念并不能让你直接听到一个人的想法,就像和他们直接交谈一样,也不能像读一张报纸那样,直接读出他们的想法。”格林德沃小声的解释道,但房间总共就那么大,不管多小声三个人从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摄神取念者必须从对方复杂的思想中穿行并梳理分析他们发现的东西,来理解其中的含义。”

  

  “除非是像我这样天生拥有相应的能力,否则一个巫师必须坚持无休止的学习,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摄神取念者。”奎妮无奈的扶住了额头,“而且普通巫师得到的常常是模糊的印象,要了解一个人在想什么,就必须从那之中得到有用的东西。就连我有时情绪波动过大,都会无法控制。”

  

  “好了,不说这个了,让我们换个话题吧。戈德斯坦小姐,我想要邀请你,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来。”格林德沃说。

  

  “我不会加入你们的,巫粹党在欧洲大陆的残暴行为,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没有必要继续劝说我了。”奎妮坚定的说道。“就算是死,我也不会背叛。”

  

  “那你走吧。”霍诺尔不在意的耸耸肩,嘭的一声躺回地毯上。

  

  “什么?”奎妮有些怀疑自己听到的。

  

  “如果你不想加入的话,就直接离开吧。”格林德沃回答道,“我们都不想再看到有巫师受伤害,永远。”

  

  “我们只是希望能建立一个巫师也能公开身份,能够不必在意他人的目光,勇敢的自由自在去爱的世界。”

  

  奎妮有些犹豫了,这个世界听起来太过美好,而能够和自己的麻瓜爱人雅各布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正是她现在最想要的。

  

  她喘了口气,强行让自己能够冷静下来,低声问道:“可是你们明明是想要……杀光所有的麻瓜?”

  

  “我的天啊,这难道还是中世纪吗?巫师和麻瓜一见面就得打得难舍难分?也就只有巫师的法律能够坚挺这么几百年都不带更改一下的,而你们这群人就像被洗脑了一样,各个听话的不得了。”霍诺尔没好气的喊道。

  

  “我们又不是刽子手,见人杀人。我们追求更伟大的利益,是为了让巫师们吃好喝好、能够拥有更好的生存资源,更惬意自由的生活。”

  

  “现在这个魔法世界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变化,也满足不了当代巫师的需求了。”

  

  他懒洋洋的翻了个身,振振有词的说道:“我们要当这个世界的变革者,让巫师界能满足当代巫师们的大部分需求,构建一个更加幸福自由的世界!”

  

  “这才是,最伟大的利益!”

  

2.

  没等对方给出自己期待的反应,霍诺尔一个幻影移形,干脆利落的将人传送到了雅各布他们所在的街道。

  

  “这样做,你有把握她真的会加入我们吗?”

  

  “放心吧,她一定会的,因为我们这有她最渴望的。虽然她看上去美丽动人,大方又善良,但身为一个巫师,她怎么不会为了自己的渴望而不择手段呢。”

  

  “倒是你,现在真的不反对巫师与麻瓜之间通婚了?”

  

  “我们,只需要等待就好了。”两人对视一眼,举起手边的茶杯,庆祝着未来的成功。

  

  “对了,你知道这本《泰科·多多纳斯的预测》是什么书吗?”霍诺尔扬了扬手里的小黑书,“我无聊时从魔法部违禁品管理部门里搜罗出来的。”

  

  “很多年前的一本老书了。”格林德沃怀念的看着这本小黑书,“是当时被称为先知的‘泰科·多多纳斯’编写的一本预言集,这么多年了,里面的内容一点都没变,预言也是没几条应验的。当然,如果你想要学习预言,我不介意做一次导师……”

  

  “我才不要呢。”霍诺尔嬉皮笑脸的打断了他,“人生在世,能活一天是一天,干什么非要把未来的事情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的。我的人生哲理就是——今天的事情今天做,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

  

  “你们这些组织的领导者,整天都在担心些未来的事情,比起那些还没发生的,关注当下才对吧。”壁炉的火光把他的脸颊照得红通通的,圆润的像个苹果似的。

  

  “好了好了,不跟你聊了,我先出去一趟,我家那两个孩子就在旁边,有消息直接给克雷登斯吧,他也到了能够自己做决定的年纪了。”霍诺尔挥挥手,劈啪一声,把自己给传送走了。

  

  只留下格林德沃走在沙发椅上,默默的捧着手里变凉的红茶,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下一秒,霍诺尔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巴黎蒙莫朗西街的街道。

  

  看到眼前浩浩荡荡的一堆人,他笑着走上前打了个招呼:“下午好呀,纽特先生和各位。”

  

  同时向站在队伍后面的奎妮,悄悄眨了眨眼。

  

  霍诺尔是最后一个走进这间外表陈旧、破败不堪的老房子的,他细心地留意着屋内的一切装饰。毕竟炼金大师尼可·勒梅的故居可不是谁都能来参观的,自然是能多看一眼是一眼。

  

  入眼便是一间阴森诡异的中世纪风格会客厅,几乎已经成了黑色的挂毯上是活动的人影和古怪的如尼文符号。大大小小的瓦罐·仪器在房间内随处可见,在墙角处,一个很大的水晶球里面有着团团不祥黑云盘旋着。


  “哇,这东西看起来就好危险啊。”霍诺尔小心翼翼的穿过地板上各类的仪器,生怕碰到不该碰的。

  

  房间内,纽特、蒂娜等人围在人处于昏迷状态的男人身边,试图用一瓶嗅盐唤醒他,期待着这位线人等会儿清醒之后可以给他们更多的信息。不过就算有线索,他们的动作也不可能太快,毕竟他们现在连克雷登斯一点儿消息都不知道,自己也不会真的傻到把孩子的信息随随便便透露出来。


  哪怕过程不对,反正只要结果正确就可以了。

  

3.

  就在这时,一阵小步子踩动的声音从楼上传来,没多时候,房间的真正主人出现了。


  这是一个看起来快要油尽灯枯的老人,身上穿着一件简单的灰白色袍子,头上的发丝根根雪白,眼睛看上去十分浑浊暗淡,满是皱纹的皮肤无比惨白,也没什么血色。

  

  最诡异的是,老人的眉毛已经全部都脱落了,那张没有眉毛的脸部,在昏暗天色的映照下显得那么骇人,简直就像是个活僵尸。

  

  “大家好,下午好。”来者用一种轻柔的声音向屋内的众人打着招呼,“阿不思告诉我可能有朋友造访,但没想到会一下子来这么多人。”

  

  “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尼可·勒梅,一位炼金术士。”

  

  这位尼可·勒梅被称为世界上最厉害的炼金术士,在传闻中,他炼制魔法石并利用它得到长生不老。但现在看来传闻并不属实。


  据巫师界的记载,他今年刚好600岁,简直像个妖怪,但他的状态看上去也确实很不对,虽然活得久,但并没有长生种该有的姿态。

  

  这或许就是强行续命导致的后果吧。

  

  一直默默蹲在墙角的雅各布,看着出现在客厅里的尼可·勒梅表情很是惊恐:“他是个幽灵吗?”

  

  “哦不,亲爱的,他是一个永生者。”奎妮在他旁边回答道:“年龄要比我在美国就读的伊法魔尼学校的建校历史还要长,我们学校建立也不过300年出头的时间。”

  

  “永生者?”雅各布明显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我觉得他看起来不过375岁。”

  

  “他今年已经有600岁了。”奎妮回答道,“而且他还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能够制造魔法石的人,通过魔法石,他可以制作出大量的长生不老药,继续延长生命。”

  

  雅各布来不及多问,躺在那边的男人终于度过了昏迷期,苏醒过来,房间众人立马把注意力放到了男人身上,除了霍诺尔,他还在兴致勃勃的参观旁边的魔法道具。

  

  至于那个男人口中的故事,他反正是没有什么兴趣听的。

  

  “你好啊,孩子。”忽然从身后传来一道虚无般的声音,把霍诺尔都给吓了一跳,差点碰到了手边的玻璃瓶,他急忙扶住,以免碰到地上发生什么不好的意外。

  

  他有些尴尬的转过身去,“哦,你好,尼可·勒梅先生。”


  尼可·勒梅没有做出回应,他用自己那双浑浊不清的眼眸上下打量着霍诺尔,最后死死的盯住了他的脑袋。

  

  “呃,不好意思,我的脸上有什么吗?”虽然平时的霍诺尔怼天怼地怼空气,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个上尊老下爱幼,逮着中间可劲揍的好青年。面对这位600岁高龄的老人,他是连重话都不敢说,生怕给人骂倒了。

  

  对方慢慢的伸出手,表情痴迷,“太神奇了,我怎么没有想到这种用法呢。”

  

  “什么?”霍诺尔着急的想要挣脱,但其他人都在听有关克雷登斯身世的故事,根本顾不上这边。“请等等,你究竟是想……”

  

  “抱歉,我有些失态了,我还是第1次见到你这样的人。”尼可·勒梅又重新恢复了原先那副镇定的神态,说出了一句接近骂人的话,“和我运用了完全相反的方法,却成功塑造,感谢你为我提供了一条新的研究方向。”

  

  霍诺尔满脸疑惑的看着洋溢开心气氛离开的尼勒梅。

  

  “怪人一个。”


*每日更新 +1

*好多宝宝都等不及掉马,但真的没有那么快,那先浅浅的来个透底吧。

评论(23)

热度(2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